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236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暨支部书记选举会议

2017-10-30 21:41

   10月25日晚6:10,我院学生236党支部在四号楼04106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暨支部书记选举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秀文老师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为支部书记的选举,会议全票通过了岳文慧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首先,学生236党支部书记岳文慧围绕两个问题带领党员们进行了学习。一为十九大闭幕会中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有哪些新内容;二为随着中国的强大十九大会怎样影响中国与世界。岳文慧老师富有感染力的精彩发言调动了会议积极的交流氛围,随后支部党员申国防等7名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党员们无不对我国的发展强大而自豪和骄傲。
   通过此次会议,236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章新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发展,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水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