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座谈会

2017-09-16 22:17

 

   根据院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14—15日,物信学院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院《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座谈会,并在前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再次重温省委“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办公室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在报刊连载后,院党委高度重视,分艰苦磨难、苦干实干、善做善成、读书学习、坚定信念、赤子情深六个板块,及时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物信快乐在线”,在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学生236党支部、学生电子党支部以“追寻领袖青春足迹,担当时代崇高使命”为主题,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座谈会。同学们一致认为,这本书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的知青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是一部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那样艰苦的条件下,仍能勤学不辍,矢志成才,现在我们的条件这么好,更要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物理学A支部、物理学B支部、行政与电子党支部也先后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学习研讨会。老师们一致认为,从书中平凡的小事里,我们可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面对艰难困苦的坚强意志、扎根人民的为民情怀、深入实际的务实品格和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作为高校党员教师,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为标杆,对表对标,扎实工作,潜心育人,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学生236党支部学习座谈会现场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学习座谈会现场


 

物理学A支部学习座谈会现场


 

物理学B支部学习座谈会现场


 

学生电子党支部学习座谈会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