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物信学院五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7-03-17 18:21

   近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安排,物信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第二教工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先后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在各支部会议上,党员们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各支部书记对《山西师范大学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并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了每名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增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