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质量 >> 学生获奖 >> 正文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奖情况

2016-06-13 20:02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奖情况:
   在2010年山西省第四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院学生杜巨才、李晓丹的作品《中学物理演示仪的研发》获得铜奖。
   在2012年山西省第四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院学生杜乾敏、赵立杰、宋晓芬、柏琦的作品《LED光电参数测试器的研发》获得铜奖。
   在2014年山西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中,我院学生景国凯的作品《鸿达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王涛的作品《“阳光花园”自动化种植有限责任公司》均荣获银奖。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