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赴临汾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12-09 00:15

   12月8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学生党员赴临汾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成员先后从“史海钩沉,以古鉴今”“高行懿言,正气浩荡”“利剑高悬,法不容情”“清风平阳,民心向廉”“全球反腐,风起云涌”等五个篇章系统学习了中国古代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廉政建设,领略了洁官廉吏的浩然正气,了解了部分党员干部如何走向腐败深渊及其内心的忏悔。廉政短片的播放,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参观结束之后,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努力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文/岳志琪  摄/冯晋)

党员干部参观展厅


 

组织观看廉政短片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合照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