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报告会

2017-09-12 14:45

   9月11日上午8:30,我院在05203教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报告会,积极开展讲好开学第一课活动。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主持。
   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从七个方面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深入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二是深入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变化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三是深入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四是深入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五是深入理解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的作用,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六是深入理解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七是深入理解把握坚定不移的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接着,吴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并从“铭记革命历史”、“精准扶贫”、“科技创新、新型产业”、“绿色发展”、“全面建设”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专题报告会的召开,坚定了我院新生的理想信念,也标志着我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正式启动,为今后大一学生的各项管理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刘瑜琳、摄/朱肖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