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2017-08-20 18:50

   8月18日下午3:00,院党委在4号楼1层会议室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吴文国、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副院长张东海出席了交流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传达了学校“学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精神和学校有关通知精神。接着大家踊跃发言。副院长张东海强调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陈向波副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现实指导作用,从对山西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和重要机遇,从自觉践行、真听真信、活学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其他几位参会的同志也都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会议气氛热烈,大家收获颇丰。
   最后,吴文国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内涵非常丰富,体现在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之中,体现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实践之中,集中反映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具体来说,有以下6个方面需要深刻领会。一是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二是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鲜明人民立场,三是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强烈历史担当,四是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求真务实作风,五是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勇于创新精神,六是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科学方法论。
   会后,每位党员都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并在自学的基础上写出了学用体会,极大的增强了学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