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物信学院召开十二月份党政联席会议

2016-12-14 14:48

   12月12日下午5时,物信学院党委召开了十二月份党政联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张争宽、院长杨虎、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副院长张东海、苗向阳,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俊生、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卫永霞,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杨亚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小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虎主持。
   杨院长重点传达了校五届一次教代会精神,卫建国校长代表学校作了题为《深化综合改革、推进质量提升、奋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我校“十二五”期间和2016年的学校工作。报告明确部署了“十三五”期间以及2017年的工作任务。杨院长明确要求全院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紧密围绕2017年工作任务和全校“十三五”六大任务,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努力实现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
   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是高校党的建设历史上的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高校党委要抓好政治领导和思想领导两大重要任务,系统阐明了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清晰地阐述了高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明确的路径。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扎实开展学习讨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全力推进“十三五”规划各项工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