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物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会

2016-12-14 14:30

   12月12日下午4时,物信学院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张争宽、院长杨虎、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副院长张东海、苗向阳,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俊生、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卫永霞,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杨亚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小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争宽主持。
   张争宽书记在书面发言中从四个方面阐释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一是由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性质决定的。二是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复杂性艰巨性决定的。三是由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决定的。四是由中华儿女优秀品质决定的。
   杨虎院长在书面发言中阐释了如何才能做好“讲奉献,有作为”:一是要有公而忘私的追求,二是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三是要有求真务实的作风。
   陈向波副书记在发言中讨论了如何践行“讲奉献,有作为”:一是必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二是必须勇于开拓创新和主动作为。三是必须无私奉献和敢于担当。
   张东海副院长在书面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高校教师和处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导师们的教诲,牢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认真完成自己承担的各项教学科研任务,服务学生,服务社会,在各项工作中时刻从学院、学校大局出发,克己奉公,不计名利,履行职责,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苗向阳副院长在书面发言中谈了如何在工作中做到讲奉献,有作为”:第一要有敬业精神,第二要有奉献意识,第三要热爱学生。
   书面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