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9月份集中学习会议

2016-10-08 13:21

  9月30日下午3时,物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集中学习会议,院领导张争宽、杨虎、陈向波、张东海,各党支部书记李俊生、卫永霞、杨亚东、崔艳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争宽主持。
  首先,院团委书记、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亚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文章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接着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中共山西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
  会议上,张争宽书记结合加强和改进学院工作作风建设这一主题就党委中心组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化。严格按照学习安排,每月定期开展学习讨论,每月初安排本月学习内容,每次会议前提交书面学习心得,会议上与会所有人员都要交流心得。第二,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和分管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归类,提出整改意见,形成书面报告。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和党员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梳理分析,形成整改工作报告。第三,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当前我们学习抓的比较多比较严,做的方面举措还不够,各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在做上多下功夫,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文\韩超,摄\韩超)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