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16-06-23 07:13

   6月14日下午4:00,我院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院领导张争宽、杨虎、陈向波、张东海、苗向阳和各支部书记卫永霞、杨亚东、崔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争宽主持。
   张书记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和《领导干部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 》三篇文章,并就今后一段时间的理论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此次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按照讲话要求去做,努力做到认识上一致,思想上统一,行动上一致,争取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