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坚定信仰、增强党性”廉政教育——参观廉政文化广场主题党日活动

2016-06-23 06:47

   端午节前,为引导学生党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院党委分批组织在临汾市廉政文化广场开展了“坚定信仰、增强党性”廉政教育——参观廉政文化广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承办,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邓慧允带领大家参观了廉政文化广场,参观过程中,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广场中央雕塑、人物墙、景墙、清廉墙等景点所反映的廉政理念和精神,并讲述了皋陶办案、刑鼎铸造等颂扬千年的廉政故事,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自觉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公正廉明根植于内心,外化于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最后,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始终牢记自己的承诺,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念。
   此次参观活动增强了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扎实地推进了我院学生党员廉洁教育工作和廉政文化工作的进行,也是对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 “四讲四有”专题讨论的一次深入的实践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讲解清廉墙
合影

 

下一篇:没有了!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