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教育与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教育与管理 >> 正文

我院“引路人”创业团队举办山西师范大学创业者联盟峰会

2018-01-02 13:41

2017年12月22日晚8:00,我院“引路人”创业团队举办了山西师范大学创业者联盟峰会,出席嘉宾有我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老师,我院杰出校友、原临汾日报、临汾晚报资深记者、媒体人张莹超,部分学院学生会主席。我校200余名创业爱好者参加了大会。

在峰会上,广飞商贸有限公司CEO高燕杰、康帕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冯鹏、冰城茶馆负责人刘耀华等创业者向在场嘉宾及创业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分享了在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他们的发言让在场听众体会到了创业的艰辛与不易,看见了他们敢闯敢干、勤奋学习、认真做事的创业态度。峰会现场进行了节目表演,大家自由交流,分享创业经历经验。

本次峰会由我院“引路人”创业团队发起,为师大创业人提供了资源共享、资源整合的平台,大学生在此次峰会中体会到创业者的创业精神,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大学生创业历程。

(文/刘一剑)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