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教育与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教育与管理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建行杯”第三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获佳绩

2017-11-29 22:48

729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北大学承办的“建行杯”第三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省级复赛在中北大学举行,我院取得了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

在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后,我院在竞赛中取得不俗成绩,由陈天老师指导的王淑文团队的作品《Ec system 生活系统》在竞赛中荣获二等奖、由杨亚东老师指导的王嘉彬团队的作品《Fruit Kingdom 水果王国》荣获三等奖。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项赛事,在前期进行了广泛动员,副院长侯俊华专门组织召开了动员大会,随之进行了不间断的多渠道宣传;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多次督促、指导、推进参赛参训工作,充分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此外,在我院领导的督促关切下,在指导教师的引导帮助下,参赛队伍精心准备参赛项目,用良好的专业素养与精神风貌经过层层选拔一路晋级决赛,终于凭不俗成绩载誉归来。在我院人才培养工程的大潮中,学生热情高涨,创新创业之风盛行不衰,互联网思维不断得到刷新与开拓,在竞赛中展现着物信学子的风采。

此次创业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锻炼了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为我院搭建了与其他院校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工程的成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