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教育与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教育与管理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建行杯”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2017-11-29 17:32

2016年9月1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山西大学承办的“建行杯”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西大学落下帷幕,大赛历时四个月,全省共有34个院校共68个项目入选参赛。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在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激烈的竞争,我院有两项项目荣获省级三等奖,分别是:由李竹老师指导,刘凯同学团队创立的的项目《3D开心农场》,和由李竹、杨红萍两位老师指导,王强同学团队创立的的项目《畅想虚拟网络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通过此次创业大赛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锻炼了大家的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搭建了我院与其他院校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工程的成果,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文/朱肖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