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学生第二党支部>>正文
 
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2016-09-18 17:36   审核人:

   9月13日晚7:00,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四号楼04212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艳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崔艳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上学期支部所举办的一些主题活动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尤其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方面,定期举行集中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今后,每个党员都要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的策划和执行,要有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指出了支部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本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及时改正,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接着,她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党员要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举办两个特色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对此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几个方案,如“举办爱国教育宣讲”、“举办辩论赛”等;对于新学期支部工作的开展,支部委员要严格按照各项规程执行,如积极与各团支部对接、对写申请书的同学严格把关、做好谈话记录、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培养教育工作等等。
   本次会议为全体党员鼓足了士气,充满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同时,会议提出全体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真正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积极参与班级和支部活动,推动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