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李慧军教授来我院进行考研宣讲活动

2019-05-22 21:08

2019年5月21日晚7:00,浙江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慧军教授在我院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考研宣讲活动,我院研究生和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李慧军教授通过图片展示、现场解说等形式从学位授权点、学科概况、师资队伍、学术水平等四个方面对浙江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现况进行了具体介绍。随后,他又从先进的科研技术、丰硕的研究成果、优厚的科研生活保障、雄厚的师资队伍、卓越的育人成果、绝佳的地理优势等方面对浙江师范大学做了介绍,并重点分析了物理学院研究生招生计划、近年报考及录取的数据情况。最后,李教授表示希望我院学子踊跃报名参加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并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学子考研报考浙江师范大学物理学院。

此次活动增加了学生们对省外同专业高校的了解,同时对自身专业的考研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我院学子今后的继续深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刘晓菁)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