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张海珠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01-08 18:06

2019年1月7日下午3:00,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张海珠教授应邀来我院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做了题为“教育类研究课题的申报及研究过程”的学术报告。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侯俊华主持。

报告会中,张海珠教授就教育类研究课题的申报及研究过程,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她从教育研究类课题的来源和申报两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她说,课题的选取要与自己的日常工作联系起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研究课题;课题申报书的撰写在形式上要格式规范、层次清晰、排版整齐、装订美观,内涵上要研究目标明确、内容充实、方法科学、过程规范、方案可行、思路清晰。整个报告会内容丰富,过程深入浅出。

报告会结束后,张海珠教授与在场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改革,激励全体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热情,提高他们申报各类教改项目的积极性、主动性,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当前我校开展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具体举措。

(文/赵鹏宇)


(报告现场)

(副院长侯俊华主持报告)

(张海珠教授作报告)

(互动交流)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