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助力平行授课小组公开课,不断强化平行授课特色机制

2020-09-25 11:55

平行授课是物信学院特色教学模式,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针对每门专业基础课,组建老中青教师结合的平行授课小组。通过集体备课,老教师分享多年总结的各种教学技能和培养学生的经验,青年教师则发挥学术思想活跃、对先进教育手段和教育理念掌握快的优势,形成“传帮带”的协同教研机制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培养要求。

为进一步发挥平行授课机制的优势,加强平行授课小组之间的互相听课学习,最大程度消除几位平行授课教师在授课内容衔接、教学方法统一、课堂要求一致等方面的不足,学院自2020年9月16日始由院领导带队安排教学指导委员成员包点对接平行授课小组,分6组听了平行授课小组公开课,并在课后对公开课组织效果进行了点评,提供了改进建议。(文/郭桂春 摄/卫永霞)

 


 

40ADE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