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新媒体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2020-09-26 22:09

为增强大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9月25日晚上7:00,我院新媒体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网络安全主题宣讲活动,院新媒体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致力青春,守护安全”网络安全公开课,了解了网络安全法、网络危害的基本方式和防范网络安全的基本办法。随后,大家就新媒体网络安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各部门代表联系生活实际分享了自己对网络安全的看法和防范网络安全的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警惕网络安全,不轻易相信网络上的消息,不被网络上的虚假信息所迷惑,不随意传播虚假消息,不随意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

最后,院新媒体主任赵妮总结发言。她说,作为大学生,要学习如何避免网络安全危害,提升网络安全素养,注意保护自己的信息安全,同时也要保护他人和学院信息的安全,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的进行,引起了对大家对网络安全的关注,提高了大家对网络安全的防范能力,防止网络的侵害,让网络更好的服务于我们,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安全环境和氛围。(文/1901班 方晓媛)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