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在行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教育实践

2020-09-26 22:09

9月25日,我院组织第39期发展党员前往临汾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在行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教育实践。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展览馆中的影音资料、图文介绍、沙盘模型等资料回顾了长达 14年之久的抗日战争历史,学习了革命先烈的抗战精神。在历史展区,同学们参观了临汾最具特色的古建筑模型,了解了临汾的抗战故事,感受了临汾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在城市规划展厅,讲解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抗战胜利后临汾的建设成就和总体规划,了解了临汾的变迁与发展;在3D影厅,同学们观看了影片《大美临汾》,进一步领略了临汾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牢记先烈的英雄事迹,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积极把爱党、爱国家的热情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实践中去,努力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文|1902班 刘晓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