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物理学A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20-09-24 13:16

9月22日晚,物理学A支部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东海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生主持。

首先,李俊生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支委会换届的批复意见,并从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支部活动、取得成绩和存在不足等五方面做了任期内工作总结。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选举产生计票人、监票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进行了选举,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院党委委员张东海同志宣布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工,李俊生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岑建勇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笑莹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刘永恺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新当选支部书记李俊生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探索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途径,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坚持科研创新、教改创新、育人创新的理念,在党建和学科建设中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最后,张东海指出,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对支部工作完成得比较出色,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内活动、党组织建设等各方面有非常大的贡献,同时,他们个人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希望各位委员再接再厉,着力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工作精品,展示良好形象,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文/李俊生 摄/李笑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