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36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20-09-24 11:30

2020年9月23日晚,我院236党支部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出席会议,236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岳文慧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岳文慧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236党支部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并就三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简短的工作总结。随后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与会正式党员选举产生了计票人、监票人,并投票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选举。新一届支部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分工,郭桂春同志为支部书记,王银生同志为支部副书记,高卓瑶、刘一剑、刘艳红三位同志分别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陈向波宣布了新一届支部委会的分工。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郭桂春作了表态发言,她说,作为新任支部书记,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全体支部党员的支持,其次要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再次她表示自己会从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尽快熟悉本支部党务工作,做政治上和工作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求真务实,塑造自我,做党员的排头兵;三是要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做一名合格的支部书记。

最后,陈向波作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高度评价了三年来勤勉工作、勇于开拓、甘于奉献、成绩卓著的以岳文慧老师为支部书记的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及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和优异表现!他对236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接续奋斗,传承支部精神;二是要崇尚实干,善于创新,开启升级模式;三是要继往开来,再登新高,创造崭新业绩。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 236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都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聪明才智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这块牌子擦得更亮,把236党支部建设的更加美好。(文/张文龙 摄/程龄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