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09-24 09:49

2020年9月23日晚上,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重点发展对象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卫永霞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的补选,经正式党员投票选举,李宇帅同志为组织委员,韩凯琦同志为纪检委员。新当选的两位委员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会全身心投入到为党组织服务的事业中去。

最后,卫永霞作了讲话,她表示,通过本次支部委员的调整,相信支部的工作将会更加高效的开展,全体党员都要团结一心,积极的、优先的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作用,为支部和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文/高艳军 摄/袁璐)

 

23059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