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团委召开本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

2020-09-18 22:28

2020年9月17日晚7:00,院团委在04205教室召开了本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236爱心社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主持。

会上,马丽娜首先对上学期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学生干部在疫情期间为确保同学们居家的身心健康而组织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生活动,对部分活动开展不及时、宣传不到位等存在的问题她也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随后,她对新学期青年大学习、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创新创业、第二课堂成绩单审核与管理、团员推优入党、学生会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创新工作载体,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开展学生活动,工作要出成效、出特色、出亮点;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围绕服务广大青年团员工作;四是要做好宣传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就各项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为我院本学期共青团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1902班 刘晓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