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学生宣讲活动

2020-08-15 23:19

8月13日—15日,我院236党支部和236爱心社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政治理论宣讲活动,21位党员和236爱心社社员分别在山西省长治市长兴中路东营小区、临汾市襄汾县襄陵镇、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莲塘镇莲塘村、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版石镇等地区进行了宣讲。 

活动中,队员们通过走访、调研、讲解等多种形式,身入社区百姓、走进田间地头,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及重要论述向当地民众进行宣传交流。在乡镇农村,队员们和村民们交流了大棚种植收入情况、农村生活居住环境改善情况等,向村民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结合村民在生活中感受到的变化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谈到的“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有了更加真实的理解与感悟。在社区进行的宣讲活动也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还主动和队员们交流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不但生活越来越富裕了而且内心也越来越踏实了。

活动期间,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和党委副书记王玮还看望了赴临汾市襄汾县襄陵镇进行宣讲的队员们。陈向波书记要求队员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主动钻研,把宣讲的内容弄懂弄通,尽量用朴实通俗的语言真实生动的宣讲交流,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队员们也表示会把此次宣讲活动作为一次宝贵的学习实践机会,主动作为、努力进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1806班 高晓宁)


 

 

7C72

 

8A4A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