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晚报、黄河纪实新闻、聚焦热点公众号报道我院“三下乡”线上教育帮扶活动

2020-08-14 22:10

8月13日,山西晚报、黄河纪实新闻、聚焦热点公众号分别以“放飞青春梦想,‘青心’呵护成长 山西师范大学学子开展三下乡线上教育帮扶活动”、“山西师大学子开展三下乡线上教育帮扶活动”为题,分别报道了我院“励耕”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一见青心”社会实践队在线上为临汾市亢村学校和爱心四点半学校的学生开展的“青谈新知”云端讲堂“三下乡”线上教育帮扶活动。

活动中,我院“励耕”青协“一见青心”社会实践队为临汾市亢村学校和爱心四点半学校共计85名学生开展了七次授课,带领学生们开展了“明日之星文化素质培养”、“实验教学课外拓展”等活动,详细为他们讲解了如“天问一号里的黑科技”等前沿科技知识和“建军节的历史”等中华传统文化知识,同时授课效果也受到了学生、老师、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很好的培养了学生们对科学知识的兴趣,提高了他们的动手和动脑能力。三家媒体对我院社会服务的报道,是对我院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认可和肯定,展现了我院学子服务社会的风采,提升了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文/1906班 张文龙)

 

109C7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