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辅导员1项工作成果入选2020年度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成果名单

2020-08-09 22:12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山西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入选名单的通知,我院236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岳文慧申报的《不忘奋斗初心 勇担青春使命》理论宣讲稿成功入选。据悉,此次评选共评出工作案例33个、微课程23个、理论宣讲稿及网文16篇、微视频13个共4类85项,我院有1项理论宣讲稿成果入选,充分体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扎实的理论素养和以学生为本的育人意识。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辅导员学习培训,鼓励和引导辅导员从事学术研究,将学生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凝练和推广。

此次成果入选,将有助于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专业化、职业化。(文/马丽娜)


 

   

 

1B66F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