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河新闻网、山西青年报报道我院236爱心社青时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坪安支教队实践活动

2020-07-16 22:30

 7月13日,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以“弘扬怀仁陶瓷文化,引领青年传承创新”和“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建设绿色文明氛围”为题分别报道了我院236爱心社青时暑期实践队坪安支教队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市陶瓷文化调研社会实践活动和“环境保护,我是行动者”主题环保教育支教活动。

 7月15日,山西青年报以“感受瓷都文化 宣传环保知识”为题报道了我院236爱心社青时暑期实践队坪安支教队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市陶瓷文化调研社会实践活动和“环境保护,我是行动者”主题环保教育支教活动。

 近日,我院236爱心社青时暑期实践队坪安支教队以疫情下的复工复产为契机,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以提升自我服务社会为目的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9日在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市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通过采访和宣传,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陶瓷产业不仅是中国的传统产业之一,也是怀仁的传统产业之一,要推动陶瓷产业在新时代下实现转型发展,提升竞争力,加强品牌影响力,让怀仁陶瓷不断走向世界;7月10日开展了“环境保护,我是行动者”主题环保教育支教活动,通过保护环境大讲堂、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和“废物利用、变废为宝”趣味活动等方式增强了小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队员们的综合素质。两项活动的报道是对队员们关注社会、服务社会、积极实践的认可,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近日,我院236爱心社青时暑期实践队坪安支教队以疫情下的复工复产为契机,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以提升自我服务社会为目的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9日在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市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通过采访和宣传,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陶瓷产业不仅是中国的传统产业之一,也是怀仁的传统产业之一,要推动陶瓷产业在新时代下实现转型发展,提升竞争力,加强品牌影响力,让怀仁陶瓷不断走向世界;7月10日开展了“环境保护,我是行动者”主题环保教育支教活动,通过保护环境大讲堂、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和“废物利用、变废为宝”趣味活动等方式增强了小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队员们的综合素质。两项活动的报道是对队员们关注社会、服务社会、积极实践的认可,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
附:报道截图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