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7-14 22:11

7月11日上午9:00,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了2019-2020学年线上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出席了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组织委员李欣越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工作收获、未来期望等方面对2019—2020学年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院学生会主席赵欣宇对学生会一学年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勇敢地抓住每一个机会,不断超越自己。

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旭莹宣读了物信学院2019—2020年院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名单。

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老师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院团委和院学生会各部门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可喜成绩,并对各部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各部门能更加及时地开展活动,统筹协调,提高活动的时效性;二是要求各部门能在常规活动顺利开展的前提下不断创新;三是要求各部门能灵活多变、因地制宜开展各项活动;四是要求各部门坚决把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学习生活作为学生会工作重点,在学院的领导下,不断创新完善学生会工作。同时她也希望学生会的每一个成员能在未来有收获,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明确了接下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增强了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和责任感,为我院下学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1806班 高晓宁 1901班 方晓媛)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