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6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践行嘱托”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08:5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真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学习生活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院236党支部于6月6日至6月30日举办了“不忘初心,践行嘱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面向236支部全体党员。

活动以理论宣讲和实地调研两种形式同时进行。宣讲队就近在家乡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相关的内容以及重要精神,引导群众提升道德情操、树立良好风尚、增强文化自信。调研队紧跟总书记脚步,前往太原、大同,实地考察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地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肩负起历史使命,用心建设祖国;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努力在大学里不断深造,争取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1902班刘晓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