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电子党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08: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下午,学生电子党支部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李宇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宇帅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所走过的九十九年的坎坷路途,党的成长史、奋斗史、曲折史让大家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个逐步形成的过程,是在复杂的阶级斗争与国际环境中确立起来的,是革命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所确立的。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对党最好的拥护便是树立远大的理想,担负起建设党和国家的历史使命。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党的发展历程纪录片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支部党员马宇星表示,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们要坚定忠诚于党的信念,不负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不负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不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用努力奋斗的青春,把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支部党员逯亚婷也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应该牢记使命与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支部书记卫永霞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青年是奋斗的一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认真学习、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在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时,不害怕、不畏惧、不退缩,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把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文/1705班 马宇星)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