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系列考研经验交流会之北京、东北、上海专场

2018-05-14 00:12

2018年5月12日、13日下午,我院系列考研经验交流会之北京及东北地区专场、上海及周边地区专场在田家炳07305教室举办。大三在校学生、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共110余名参加了交流会。

考取南开大学的李晓荣、北京理工大学的范晓跃、大连理工大学的刘玉强、华东师范大学的邸凤清为在场同学作了经验分享。分享者者从报考学校、专业的选择,考试科目的准备,考研的时间安排、复习进度、学习方法考前注意事项、初试后的调剂和复试工作作了详细分析,尤其强调了考研过程中良好心态的重要性。

会上,三年级同学主要就自己备考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及问题,一、二年级的同学主要就对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向分享者进行提问,四位分享者结合自己的考试经验进行详细解答。

历年来,我院学生在考研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学霸宿舍”、“最美宿舍”的诞生更是将我院考研工作推上了新的台阶,已成为学院品牌工作之一。考研经验交流会是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的有力举措,通过考试经验的分享,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理解和认知,为学生今后的考研提供有益的指导和帮助,同时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

据悉,本次系列考研交流会分北京及东北地区专场、上海及周边地区专场、电子专业专场、学生干部专场,分享者从不同的角度、结合不同的经验进行有针对性地分享。

(文/韩凯琦  摄/周洁、袁璐)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