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创业就业报告会

2018-09-13 08:15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专业毕业生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认识,2018年9月10日上午10:00,我院邀请北京德力威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举行电子专业学生创业就业报告会,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2015级电子专业辅导员卫永霞主持。

报告人王勇重点展示了他们公司嵌入式技术原理图的设计,以及公司科研工作对专业性知识的要求,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就业建议:要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相关工作,初入职场不要太过要求物质性的东西,将自己的眼光放的长远一些,从长远的角度考虑自己未来的发展,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强大自己。

此次报告会使得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为大家拓宽就业渠道、把握就业前景、增强就业能力提供一定的帮助。

 

(文/高舒 摄/袁璐)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