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A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A支部 >> 正文

我院物理学A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22:25

7月5日下午,我院物理学A支部全体党员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参加并监督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李俊生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会前关于谈心谈话和问题检视的情况,支部党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集体研究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党员师生一致表示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并结合自身问题和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做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承诺。

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在点评讲话时肯定了物理学A支部在党史多样化学习教育中获得的成绩,并希望支部在下一阶段中更加努力。对于党史学习,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加强党史学习;二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丰富学习形式;三要学以致用,保证学习效果并不断加深巩固。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党员对过去半年党史学习的总结与反思,增强了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坚定了提升自我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文/李笑莹 摄/李笑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