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A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A支部 >> 正文

我院物理学A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06-14 23:08

6月12日下午,我院物理学A支部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生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自学情况,大家深入交流了近期党史学习的内容和心得体会,并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开讨论交流。李俊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自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在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号召大家要珍惜现在,努力奋斗,迎接更美好的未来!(文/李笑莹 摄/李笑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