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A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A支部 >> 正文

我院物理学A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3 21:21

6月12日下午,我院物理学A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俊生主持。

会上,即将研究生毕业的优秀党员杨文佳同志向低年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她的考研经历以及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经历和近期的成功求职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进行文献阅读、模拟计算,如何和团队成员进行配合、有效沟通的方法,大家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提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支部研究生解决科研困难以及为本科生增强科研意识的一项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是物理学A支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对增强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文/李笑莹 摄/李笑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