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A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A支部 >> 正文

我院物理学A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2021-06-02 23:09

5月31日下午,物理学A支部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生主持。

李俊生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相关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全面系统地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所蕴含的理论精华。

李俊生在总结时强调,党员同志要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文/李俊生 摄/李笑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