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A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A支部 >> 正文

我院物理学A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1 21:52

4月28日下午,我院物理学A支部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俊生主持。

活动中,与会党员深入交流了近期党史学习的内容和心得体会,并就学习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随后与会党员深入交流了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相互帮助、出谋划策,解决了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的一些具体问题。

活动最后,大家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