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A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A支部 >> 正文

物理学A支部开展学党史讲党课活动

2021-03-20 16: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3月18日晚,物理学A支部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俊生同志以《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进行党史教育。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并指出新时代的党员如何才能初心不改,如何才算有新担当、新作为。

党课最后,他还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大工作和重要政治任务,心怀崇高情感,学深悟透,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文/摄 李笑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