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A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A支部 >> 正文

物理学A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25 16:07

3月18日19:00,物理学A支部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出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俊生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了上一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对自己在党性修养、理论学习、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也互相指出其他同志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她还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组织生活会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工作进行测评,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文/摄 李笑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