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A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A支部 >> 正文

物理学A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2020-12-01 19: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党员以党章为镜、以党史为鉴,用党的理论和党的历史智慧指导现实工作的热情,物理学A支部于11月30日晚19:00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俊生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中的媒体评论员文章。随后,他宣布了知识竞赛的评分规则。竞赛由支部委员李笑莹担任主持,在她读出题目后,支部党员以抢答的方式获得答题权并进行回答。竞赛的方式激起了大家答题的兴致,大家积极踊跃、分秒必争,现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竞赛,最终通过得分高低决出了优胜者,并在现场组织了颁奖活动。

支部书记李俊生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希望大家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文/李笑莹 摄/李笑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