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A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A支部 >> 正文

我院开展“廉洁从教,铸魂育人”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

2023-05-08 23:4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强化师德、廉洁从教、潜心育人,5月8日,我院在实验楼S202开展“廉洁从教,铸魂育人”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颜志刚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工作指引》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了师德警示教育活动,探讨了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如何创建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活动分组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畅所欲言,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必须具有更加严格的道德规范,要从爱岗敬业、尊重学生、努力进取、以身作则、刻苦钻研业务以及加强学习提升教师魅力六方面提高师德修养。

许国宝指出,要切忌违反政治纪律、职业道德操守和教学纪律,不滥用学术资源,牢守底线,认识到廉洁从教的重要性,坚定铸魂育人的使命感,在全院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文/2201班 黄彬 摄/2209班 李志)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