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学A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物理学A支部 >> 正文

我院物理学A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5 23: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我院物理学A支部于11月12日在南区实验楼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物理学A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俊生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俊生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支部党员感悟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之后,支部党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黄大年同志是高校教师的先进代表,是党员师生学习的榜样,大家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教育事业之中、融入科技创新的伟大奋斗之中。(文/物理学A支部 摄/物理学A支部)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