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236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236党支部 >> 正文

我院236党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06-11 21:25

6月10日晚上,我院236党支部在05103教室召开了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桂春主持。

本次党史学习会议由支部党员、学院专职辅导员徐丽华主讲,她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她指出,岁月铭刻奋斗的艰辛,时代印证铿锵的脚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这些成就和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可以轻易实现的,它是一场接力跑,要一棒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她号召全体党员要立志努力学习、奋发有为,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文/安娜 摄/赵洁瑞)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