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236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236党支部 >> 正文

我院236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07:20

7月2日,我院236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贺文伟主持。

活动首先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随后观看学习了《焦点访谈》系列节目《党旗在一线飘扬》和《党课开讲啦——榜样》,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更加深刻地领悟榜样的力量,认识向榜样学习的重大意义。

我院今年“最美宿舍”成员之一、支部党员赵昱倩分享了“最美宿舍”里的故事,支部党员常紫怡分享了本学期在北京市房山区大宁学校实习时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受到表扬的故事。活动号召,大家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以榜样为引领,坚定信念,以榜样为榜样,不忘初心。

支部书记郭桂春指出,大家要以身边的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党的领导和鼓励下,勇于担当,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的厚望,让青春与党同行。(文/安彦 图/赵美玲)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