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236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236党支部 >> 正文

我院236党支部开展“最后一堂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23:46

5月26日,我院236党支部在南区实验楼S202开展了“最后一堂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党员贺文伟主持。

活动中,两个党小组首先观看了爱国影片《建党伟业》。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全体党员深感震撼,也让大家又一次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不管在哪里,都一定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和母校的培养,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支部书记郭桂春指出,青年当勿忘先辈之告诫,勿忘青年之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未来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努力奋斗,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把“坚守信仰、关注公益、传播爱心、倾情奉献、矢志成才”的236精神传承下去。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条幅上署名合影留念,纪念这美好时刻。(文/1803班 王雁敏 摄/宁紫轩 李金阳 张彦迪 王晓节)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