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会议

2020-07-01 23:47

2020年6月30日下午,院党委在四号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六次党委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陈向波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五届九次全委会精神、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传达学习的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充分理解并领会会议精神。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玮统筹安排了学院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活动,要求各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安排认真落实,并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为主题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此外,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鼓励大家积极开展其他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掀起纪念活动热潮。

会议还根据学校安排对暑假工作、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研究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文/郭桂春 摄/郭桂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