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第八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0-06-17 17:21

 6月15日上午,我院在四号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八次党政联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部分学院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院长张进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山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三个人才政策文件,并对其中的相关内容结合我院实际进行了解读并对我院如何贯彻落实人才政策提出了要求。
陈向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五届四次教代会精神。同时,他还就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师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确保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会议还对学院“安全生产活动月”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了组建学院应急小分队事宜,并研究调整了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同时,对期末考试等相关事宜也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文/刘艳红 摄/郭桂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