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委会议

2020-06-15 17:43

2020年6月15日上午,院党委在四号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五次党委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非党委委员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陈向波带领大家学习了山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3个人才政策文件内容,强调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做好人才引育相关工作。

随后,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五届四次教代会精神,对校长杨军在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20年学校发展的基本思路“1+2+4+X”模式以及要着力抓好十个方面的工作作了重点解读,对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就贯彻落实五届四次教代会精神,全力做好全年工作所提出的“要准确研判发展形势和发展环境、要紧紧抓住工作重点、要激活学院和师生活力、要树立鲜明的结果导向”等四点意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原文传达,并对我院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36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报送材料等准备工作,并对学院“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郭桂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